2006-01-07 12:53:10"彥"

〃給鬼鬼。橘ㄗ。寶妹〃

我ㄅ在ㄉㄖㄗ裡。。

你ㄇ要好好照顧自己唷!!

我ㄅ會忘記你ㄇ斗!!

鬼鬼。。

我ㄇㄉ承諾。願望。。

我ㄅ會忘記ㄉ!!

要好好照顧橘ㄗ。。

ㄅ要再像以前一樣常吵架知道ㄇ!!

現在你ㄅ能依賴我ㄌ。。

要學著長大知道ㄇ。。

要常打給我唷!!

橘ㄗ。。

要好好幫照顧鬼鬼唷!!

也要好好照顧自己。。

以後ㄅ能常陪你聊天ㄌ。。

也ㄅ能像以前一樣常出ㄑ玩ㄌ。。

你ㄅ能忘記我唷!!

謝謝你這幾年ㄉ陪伴。。

混高興有你這ㄍ朋友。。

ㄅㄎ以忘記我唷!!

ㄅ然我會混難過ㄉ!!

寶妹。。

雖然認識你沒有混久。。

但是我ㄇ卻混好。。

真ㄉ混高興認識你!!

以後就ㄅ能常陪你嚕!!

記得要每天開心唷!!

難過或ㄅ開心ㄉ時候ㄎ以打給我。。

或傳訊給我唷!!

千萬ㄅㄎ以忘記我唷!!

知道ㄇ!!


阿~~~~~

眼淚留下來ㄌ。。

真ㄉ混捨ㄅ得你ㄇ。。

混懷念以前ㄉ事。。

一起去碧潭。。

等等ㄉ回憶。。

記得唷!!

ㄅㄎ以忘記我!!

ㄅ然我會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