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6 12:10:29"彥"

〃習慣〃

習慣每天有你在身邊。。

習慣每天下課去接你。。

習慣每天跟你講電話。。

習慣每天抱著你。。

習慣每天看著你笑容。。

習慣每天看你上公車。。

有混多混多習慣。。

現在都沒有ㄌ。。

現在每天都混想你。。

現在每天等待你ㄉ電話。。

現在每天期待能跟你見面。。

現在每天都過ㄉ混頹廢。。

現在每天都想的你睡ㄅ著。。

現在每天看著手ㄐ期待它響。。

我真ㄉ混LOVE你。。

等待你。。

我一定會等你。。

ㄅ是說說而已。。

你記得我ㄉ話ㄅ。。

你對我來說真ㄉ混重要。。

因為你是我第1ㄍ。。

我ㄉ心理只有你。。

等待你。。



我現在。。

為ㄌ你。。

改ㄌ脾氣。。

改ㄌ我ㄉ個性。。

學會堅強。。

學會ㄅ在依賴別人。。

為你改ㄌ混多。。

希望你能知道!!

就這樣ㄗ。。

恩。。

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