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6 17:20:49"彥"

〃一切都是ㄍ屁〃

這ㄐ天..

心情還是混差..

應該是說從那天起都沒好過..

雖然你有時會打給我..

我ㄉ心情有好一點..

但是也只有那時..

每次跟你講完電話都好想哭..

ㄅ知道為什ㄇ..

這ㄐ天感冒ㄌ..

讓我感到更痛苦..

心情一直好ㄅ起來..

我ㄉ感冒也好ㄅ起來..

有時還會發燒..

每天頭都混痛..

唉..

真ㄉ好煩..

剛剛看ㄌ你ㄉ留言..

讓我嚇到..

眼淚快飆出來ㄌ..

但是我ㄅ能哭..

要堅強點!!

你ㄅ用跟我說對ㄅㄑ..

因為ㄅ是你ㄉ錯..

你會這ㄇ想也是有原因ㄉ..

我ㄅ會怪你..

你有想說要陪我..

我已經混快樂ㄌ..

今天是12/26ㄖ..

你叫我提醒你記得去醫院..

但是我ㄅ知道要怎ㄇ聯絡你..

你ㄉ手機停用ㄌ..

聖誕節時打去你家..

你ㄅ在..

所以真ㄉㄅ知道該怎ㄇ找你..

我沒有忘記你說ㄉ..

ㄅㄎ以說我都ㄅ記得你說ㄉ..

你跟我說ㄉ每句話我都記得..

除非我健忘症又犯ㄌ..

我真ㄉㄅ是故意ㄉ..

平安夜那天..

跟你講電話..

ㄅ知道該高興還是難過..

因為我真ㄉ還是混喜歡你..

我始終放ㄅ下..

1ㄍ多月沒見面ㄌ..

我還是依然想著你..

我ㄅ知道為什ㄇ..

你會說我討厭你..

我沒有!!

愛你都來ㄅ急ㄌ怎ㄇㄎ能去討厭你..

我還怕你討厭我..

你說你討厭我現在ㄉ個性..

好~~

我改!!

改到你滿意為止..

我ㄅ會在去說要打人ㄌ..

ㄅ會在耍幼稚ㄌ..

真ㄉ!!

你ㄅ想我把你當情人看..

我現在把你當我最重要ㄉ朋友..

但你卻說我好像討厭你..

我沒有..

我真ㄉㄅ知道該怎ㄇ半ㄌ..

唉..

前ㄐ天在猴子家..

亂想..

耍白痴..

用手機打ㄌ一些話..

給你斗~~~

↓↓↓↓↓↓↓↓↓↓↓↓↓↓↓↓↓↓↓↓↓↓↓↓↓↓↓↓↓↓↓↓

夜晚ㄉ一ㄍ人是孤單ㄉ..
尤其是在想你ㄉ時候..
知道你混累ㄌㄅ想在吵你..
就算多想你陪我..
多想聽你ㄉ聲音..
多想見你..
但我依然要獨自面對沒有你ㄉ寂寞..

我ㄇ現在ㄅ像從前..
也ㄅ像從前那ㄇ好..
只有偶而通ㄍ電話..
現在我ㄇ只像朋友..
我知道一切都是自己造成ㄉ..
只能怪自己沒用..
沒資格當你ㄉ理想情人..

真ㄉ混希望我ㄇ能回到從前..
現在ㄉ我真ㄉ混ㄅ快樂..
每天都混難過..
真想每天把自己灌醉..
活在自己ㄉ世界..
只有你和我ㄉ快樂回憶..
我知道再怎ㄇ做都沒用..
我想..
我ㄇ這段感情..
沒辦法復和..
一切ㄉ一切..
只能過自己沒用..

↑↑↑↑↑↑↑↑↑↑↑↑↑↑↑↑↑↑↑↑↑↑↑↑↑↑↑↑↑↑↑

唉..

說ㄌ這ㄇ多..

有用ㄇ?!

沒用?!

一切都是ㄍ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