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1 22:27:10"彥"

高興^^

今天一起床就衝去阿在家~

去找ㄎ愛ㄉ小啾..

到阿在家ㄉ時候..

看到一大堆衛生子..

哈哈~小啾一定亂大便.尿尿ㄌ!!

哈哈!!

後來阿在煮泡麵給我ㄇ吃..

吃飽後我ㄇ就一起睡搞搞~

睡ㄌ一下下咕打給我..

講完後也ㄅ知道該高興還是難過..

大家也被吵醒ㄌ..

ㄅ知道要幹麻..

我ㄇ就來玩遊戲..

玩筆仙..

我第一次玩耶~

還蠻好玩ㄉ!!

那些筆仙傅舒認識..

我也好想認識..

但是傅舒說ㄅ好..

但是我就是好想認識..

玩完後超想哭ㄉ..

因為知道ㄌ一些事情..

超想哭ㄉ拉!!

筆仙叫我ㄅ要哭..

呵呵..

恩..我要堅強..ㄅ要哭..

為什ㄇ想哭ㄋ..

ㄎ能是因為太感動ㄅ..

哈哈!!

那些筆仙真ㄎ愛阿!!

玩到一半好累..

傅舒最累..

呵呵..

所以就休息ㄅ玩ㄌ..

呼~~真ㄉ好累!!

但是好好玩唷!!

屌耶!帥耶!!

哈哈~~

今天ㄉ心情還ㄅ錯ㄉ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