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8 01:22:30"彥"

〃 如果〃

如果..

我這ㄇ做真ㄉ會妳更愛我ㄉ話..

我願意去做..

ㄎ是..

一想到妳會混難過..

一想到我心裡有妳..

真ㄉ做ㄅ下去..

我會良心ㄅ安..

而且我混怕失去妳..

如果這樣真ㄉ能讓妳更愛我..

也ㄅ會吵架分手ㄉ話..

我願意..

如果..

妳覺ㄉ當曖昧對象比較好ㄉ話..

我也ㄎ以把妳當成是曖昧對象..

也要妳能快樂..能更愛我ㄉ話..

要我做什ㄇ我都願意..

只是..

我真ㄉ會良心ㄅ安..

睡ㄅ著覺..

而且我更ㄅ想妳難過..

更ㄅ想妳哭..

妳知道ㄇ?!

每次妳哭ㄉ時候..

我都混自責..

總覺ㄉ自己ㄅ夠好..

配ㄅ上妳..

只會讓妳哭..

唉..



如果..

能讓妳快樂..

要我做什ㄇ我都願意^^

就只因為..

我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