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2 21:47:09"彥"

為什ㄇ我這ㄇ沒用!!

為什ㄇ..

我真ㄉ搞ㄅ懂..

我會這ㄇ沒用..

什ㄇ是都ㄅ敢說..

為什ㄇ!!

沒有什好ㄅ敢說ㄉ阿!!

真ㄉ被我自己打敗..

我真ㄉ混沒用..

都只會讓你難過..

真ㄉ混xxx

我以後真ㄉ都會跟你說..

真ㄉ..

我ㄅ是免強自己..

我是真ㄉ想跟你說..

只是ㄅ知道為什ㄇ舌頭都會打結..

但是!!我ㄅ會在這樣ㄌ..

真ㄉ..

如果我都ㄅ說ㄉ話..

那你怎ㄇ知道我在想什ㄇ..

這樣你又如何了解我..

ㄅ是ㄇ?!

所以..

你ㄅ要難過ㄌ好ㄇ?!

我一定都會跟你說..

ㄅ會只跟別人說ㄉ!!

相信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