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3 23:50:18"彥"

〃沙比歐〃

〃沙比歐〃

我打工ㄉ店名~~

是一家餐廳~~

在遠東工業城附近..

這家店雖然ㄅ是粉大!!

但是工作起來會累死人~~

因為粉忙~~

客人粉多~~

工讀又少>"<

阿姨又愛唸..

ㄅ過薪水還ㄅ錯^^""

為ㄌ$$!!

我要撐下去!!

加油!!!



寶貝~~

我需要妳..

需要妳給我元氣..

ㄅ然我真ㄉ快累死ㄌ..

手還一直被燙到>"<

我需要妳~~~

我要抱抱~~~

嘻嘻^^""

我是真ㄉ喜歡妳!!

相信我!!

我會用我ㄉ行動來證明ㄉ!!

呵呵~~

星期4我ㄅ用上班!!

希望那天~~

妳有空~~~

我會讓妳多了解我ㄉ!!

好想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