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9 23:10:03"彥"

〃blueの心情〃

自從妳去ㄌ以後..

我ㄉ心情始終沒有好過..

2ㄍ月ㄌ..

我ㄉ心情始終還在難過..

之前..

還ㄎ以打給妳..

我ㄉ心情還算ok..

現在ㄋ..

卻ㄅ能打ㄌ..

真ㄉ真ㄉ好難過..

好想聽聽妳ㄉ聲音..

現在只能留言or寫信給妳..

期待≠等待妳ㄉ回覆..

唉..

心情好煩..

沒有人懂我ㄉ心..

沒有人能始我開心..

更沒有人了解我..

唉..

無所謂ㄌ..

我已經習慣ㄌ..

反正這ㄍ世界應該沒有這ㄍ"人"ㄅ..

我還是ㄅ要希望那ㄍ人出現..

乖乖ㄉ等待我最愛ㄉ〃Julie〃

〃Julie〃

I can’t without you

I love you even more mysel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