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0 21:32:41"彥"

恐怖..

天啊  恐怖恐怖  超恐怖

今天  阿彥我  

在捷運上  被一ㄍ中年婦女嚇到

真ㄉ  好恐怖  我現在還在發抖

就  座捷運ㄉ時候  粉開心ㄉ聊天

有ㄍ婦女站在我後面  聽著音樂

忽然  碰  一聲  那ㄍ婦女

忽然倒在地上  一直抽動  

眼睛睜超大  嚇到我ㄌ

然後叫人趕快按鈴  趕快把ㄊ扶起來

讓ㄊ坐著  服務人員來ㄌ  就問ㄊ

怎ㄇㄌ  ㄊ說忽然腳粉痛  好像

有人踩到ㄊ  就粉痛  就倒ㄌ 

然後服務人員就覺ㄉ沒事就走ㄌ

什ㄇ阿  降就走哦  後來

那位婦女 就開始發抖  想吐

就趕快按鈴  是一ㄍ男ㄉ按ㄉ

那ㄍ男ㄉ就開始罵  罵ㄉ超好ㄉ

罵說怎ㄇ看看就走ㄌ之類ㄉ話

之後那ㄍ婦女就送到總站去

後來怎樣我也ㄅ知道

因為我在總站ㄉ前一站下車哩

我只知道我被嚇到  真ㄉ  恐怖

好恐怖 嗚嗚  7月ㄝ

ㄅ要這樣嚇人拉  >"<

〃漁〃 好想你安慰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