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4 22:35:59"彥"

騎ㄅㄨㄅㄨ~~闖紅燈= =

一大早就起床...因為要練球>"<
還好到中午就結束哩︿︿"ㄅ過還是粉累...
結束後就跟豬八戒ㄑ西門町斗〃萬年〃ㄑ買小鬼要ㄉ東ㄒ!
就順便ㄑ電動場玩一下...
〃小漁..我有ㄑ玩射擊哦!等你回來..我ㄇ在一起ㄑ玩好ㄅ好?!〃
然後在ㄑ哈日龍玩ㄌㄐ場籃球..手好酸阿~~都沒球感>"<
差ㄅ多玩到快2點ㄉ時候..就失找我最愛ㄉS.H.E啦!!
她ㄇ今天在西門町ㄉ屈成氏..有辦活動︿︿
等ㄌ好久..他ㄇ終於出現哩!!看到最愛ㄉELLA!!
好高興啊!!ㄊ越來越ㄎ愛哩!!好愛ㄊ!!
她ㄇㄉ活動旁邊還有拍貼機..而且是S.H.E圖案哦︿︿
好想拍哦!!ㄎ是..好像ㄅ能ㄝ..所以就放棄ㄌ>"<
看到最愛ㄉELLA就粉滿足ㄉ離開現場︿︿
前往撘公車ㄉ地方..ㄑ土城打撞球!!
到球記ㄉ門口..看到一群小孩子..在跟狗玩~
重點是..有2隻大狗1隻小狗1隻兔子..
原本以為那隻兔子是狗狗ㄝ~因為黑色ㄉ看ㄅ清楚..
然後那群小孩子..就拿小狗打大狗!!好好笑!!
就好ㄍ小孩..拿兔子打狗!!哈哈~超好笑ㄉ!!
看完後..就進去哩!!開始打撞球︿︿
天阿~~撞球ㄉ手感比較好ㄟ!!打ㄉ超爽ㄉ︿︿
打到5點半多時..就收一收ㄑ找怡如哩!!
然後跟豬八戒告別..
〃豬八戒謝謝你今天陪我︿︿〃
找怡如ㄉ時候..ㄊ乾哥跟ㄊ乾哥ㄉ朋友也在..ㄊㄇ騎ㄅㄨㄅㄨ耶~
嘿嘿~好想騎...
跟怡如ㄊㄇ玩到8點多..就請ㄊ乾哥送我回家...
嘿嘿!!騎ㄅㄨㄅㄨㄉ機會來哩!!我其他乾哥朋友ㄉ..
因為是ㄊ朋友載我..載到大坪林ㄉ時候..就請ㄊ朋友給我騎!!
嘻嘻︿︿好高興!!ㄅ過手好酸~真搞ㄅ懂為什ㄇ每次騎車手都會酸?!
ㄅ知道為什ㄇ..我還一直闖紅燈= ="真怪!!
〃怡如~我玩ㄉ粉高興謝謝哦~也謝謝你哥哥跟你哥哥ㄉ朋友〃
今天過ㄉ粉愉快︿︿也粉想你..
在西門町讓我想你..跟你許多愉快ㄉ回憶...
真ㄉ真ㄉ好想你...又想哭ㄌ..但我ㄅ能哭>"<要堅強!!
ㄍ一ㄥ住!!要哭也要回家哭!!嗯..
我要存錢買機票!!去美國找你!!!ㄎ是..
你家地址多少啊?!要怎樣聯絡你阿>"<
你去美國4天ㄌ...始終沒有你ㄉ消息>"<好難過啊!!
你快出現吧!!求求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