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1 01:06:56"彥"

難過→崩潰→頹廢..就是我!

我真ㄉ粉沒用...我恨我自己!!
唉...
在機場..看到你眼淚快飆出來ㄌ..
但是阿猴說要堅強!!所以就ㄍ一ㄥ住!!
但是到後面..還是哭ㄌ!!
真ㄉ好難過..種ㄍ人崩潰ㄌ...
唉..我能振作ㄇ?!ㄅ知道...
我只知道我好難過..
一直哭哭哭哭...
唉...我也ㄅ想說在機場發生什ㄇ事ㄌ!!
說ㄌ只會難過!!更恨我自己...
唯一高興ㄉ是你粉ㄒ歡我送你ㄉ花...
ㄎ惜..這束花你ㄅ能帶ㄑ美國...
所以還我ㄌ...唉..那束花就拿來做乾燥花ㄅ!!
等你回來..在送給你..在另送你一束ㄅ!!
我會等你回來ㄉ!!我真ㄉ好愛好愛你...
還記得我寫給你ㄉ留言ㄇ?!
〃我曾經最自己下ㄌ一ㄍ咒語..就是自己活ㄅ久!
我願意把我這短短ㄉ一生來愛你..我真ㄉ粉愛你〃
希望你能明白...我對你ㄉ愛..
唉..現在ㄉ我..真ㄉ是我ㄇ?唉...
或許..崩潰ㄉ我才是真正ㄉ我...
我粉懦弱..堅強ㄅ了..又粉遜..你ㄅ愛我..是正常ㄉ..
唉...沒用ㄉ我..唉...好恨我自己..
現在..喝著酒..想著你..
今晚又要失眠了...或許..這ㄐ天這ㄐㄍ月..都會失眠ㄅ..
最近都吃ㄅ下飯..真ㄅ錯..ㄎ以減肥..嘻嘻!!
這ㄐ天粉難過..我就瘦ㄌ2公斤!!
現在..你走ㄌ..我更難過...
ㄅ知道會瘦ㄐ公斤啊!!期待啊!!呵呵!!

阿~~~一直哭是怎樣啊!!我恨我自己!!
唉...借酒消愁中!!

PS..那束花..就是送給漁ㄉ花..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