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8 23:02:25"彥"

7/1 心情瞬間上升100% ~ 心情好!

今天~早上!我最愛ㄉ打火機借給我ㄇ班ㄉ人~
結果被她ㄇ用ㄅ見ㄌ..心情超差ㄉ!!北送!
最後一堂ㄉ考試也ㄅ想考ㄌ~所以...零分!
哈哈~還一隻大過ㄝ~~哈哈~真爽阿~~<其實有夠ㄙㄨㄟˋˊ>
下午跟猴子ㄊㄇㄑ逛台北地下街~走ㄌ超久~!!
肚子也超餓~好ㄅ容易看到賣吃ㄉ~有好多東ㄒ吃ㄉ~
選ㄌ好久挑ㄌ好久~才決定出來!!
吃義大利肉醬麵~!!ㄎㄎ~應該粉好吃!
結果ㄋ~第一口~沒味道= =ㄅ過吃到後面就蠻好吃ㄉ~
吃完啦~開始慢慢逛啦~
看ㄌ粉多間扭蛋~找來找去就是找ㄅ到我想要ㄉ!!氣死我ㄌˋˊ
走ㄅ到一半我ㄉ腳就好酸~因為我ㄉ傷還沒好= =煩ㄟ~~
心情超差ㄉ!寶貝ㄅ見!又找ㄅ到想要ㄉ東ㄒ!腳又痛!
是怎樣啊!!有夠ㄙㄨㄟ小!!氣死ㄌ!!
晚上回到家~已經11點多哩!一回來就跟老爸吵= =
原因~我吃東ㄒ在房間吃..我ㄅ想ㄑ客廳咩~
吃到一半就ㄅ想吃ㄌ~拿ㄑ給大賊吃~~
來玩電腦~看抱台!結果看到你留ㄉ言~好高興哦!!
我終於開心ㄌㄝ!!呵呵︿︿
你送我ㄉ青蛙我把ㄊ掛在書包上~ㄎㄎ!
而且ㄅ用怕ㄊ會掉~因為~~秘密!嘻嘻︿︿
你ㄑ買一組密探哦~又買一組青蛙阿~~真有錢阿~ㄎㄎ!
我知道青蛙ㄎ以開啊!你ㄅ知道哦!怎ㄇ跟我媽ㄊㄇ一樣ㄎ愛阿~哈哈!
沒有啦~~那你一開以為那是什ㄇ啊?!好奇ㄝ~~ㄒㄒ︿︿

現在心情粉好︿︿~ㄒ望ㄅ要又被破壞啦~~~
好想你阿>////<

〝 頹廢 ≠ 阿彥 ﹋
阿彥 love 漁
I love you even moer my self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