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8 22:59:27"彥"

6/28  終於開始ㄌ!開始..頹廢...

每天過ㄉ粉難過!
每天過ㄉ粉痛苦!
每天過ㄉ粉心煩!

為什ㄇ時間總是過這ㄇ快~好ㄒ望能過慢一點!
為什ㄇ天空總是這ㄇ黑暗~好ㄒ望能光明一點!
為什ㄇ心情總是這ㄇ煩躁~好ㄒ望能快樂一點!

唉~~~終於開始呈現頹廢狀態斗阿彥!!
唉~~~ㄅ知何時我ㄉ心情還會像從前!!
唉~~~我越來越沒有勇氣越來越害怕!!

好煩~!怎ㄇ會這樣阿~~~!
誰能救救我阿!!我想~應該是沒有!
唉~~逼唉!

好想你~好愛你~但我沒有這ㄍ資格!
所以~只好默默ㄉ愛你~等待你ㄉ回應~等待你回來~

〝 頹廢 ≠ 阿彥 ﹋
阿彥 love 漁
I love you even moer my self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