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8 22:28:49"彥"

5/1  ㄒ 望 我 做 ㄉ 到 ~

我決定要放棄ㄊㄌㄇ?...

但是我做ㄉ到ㄇ?...

唉...因為我真ㄉ好愛ㄊ唷>"<

但~還是要放棄!因為ㄊ是別人ㄉ...ㄅ屬於我...

所以我要放棄ㄊ~ㄅ該讓自己痛苦下ㄑ!!!

但~我做ㄉ到ㄇ?!我想..一定ㄎ以ㄉ!只要我努力一定ㄎ以ㄉ!!

嗯!!對自己要有信心!!下一估會更好!!

我會記得你對我ㄉ好~對我說ㄉ話~對我做ㄉ任何每一件事!

祝你幸福唷︿︿一定要快樂!ㄅ能忘ㄌ我唷!

有事還是ㄎ以找我!沒事也ㄎ以找我唷!

我ㄉ手ㄐ24小時都是開ㄉ!全年無休唷︿︿

ㄒ望我做ㄉ到阿~~~一定ㄎ以ㄉ!!!!

從難過中努力爬起來ㄉ阿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