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8 22:21:18"彥"

3/21  愛你..所以我願意..

我ㄒ歡你..真ㄉ..粉愛你..
雖然你已有另一伴..但是我ㄅ在乎..
我ㄎ以等你..ㄅ管等多久都無所謂...因為我愛你..
就算你罵我傻..罵我笨..我都ㄅ在乎..因為我愛你..
現在ㄅ能常ㄑ找你..你ㄉ手ㄐ也ㄅ能打..唉><"
這樣我會粉想你ㄟ!..所以只能在遠方默默ㄉ看著你...
ㄅ知道你每天是ㄅ是都是開心ㄉ..有迷有吃飽阿..有迷有睡飽阿..
好怕你吃ㄅ好睡ㄅ好..ㄅ開心><"
唉...越說越想哭>"<
現在只能祝你幸福拉..
唉...這ㄐ天過ㄉ真ㄉㄅ是粉好...
看著你給我ㄉ信..邊看邊哭...嗚~
如果你ㄅ開心ㄎ以找我.如果你想發洩ㄎ以找我...我願意為你做任何事情..
我真ㄉ粉愛你>"<
我只ㄒ望你知道...
"有ㄍ人粉愛你..願意為你做任何事情..願意等你..等多久都無所謂"
那ㄍ人就是我...阿彥..
我真ㄉ粉愛你>///<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