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2 16:13:38silvia(小足~*)

我麻麻的減重心路歷程[已減18公斤]

               大家好!!我是笑瞇瞇
今天要給大家看我麻麻滴減重心路歷程

這個~是笑瞇瞇的麻麻
很甜美吧!!怡萍可是個大眼睛美女呢!!

別看怡萍身材這麼好
其實怡萍已經有兩個小孩了唷
除了笑瞇瞇之外
還有個帥到到不行的微笑王子

其實~媽媽們的心酸
就是~在生完心愛的北鼻之後
總會付出慘重的代價
就是【產後肥胖】
這是怡萍當時的照片

除了身材一整個很臃腫之外
臉也很圓
怡萍和微笑王子還有阿祥一起去海邊


不小心露出壯碩的體型
天哪!連小足都嚇到了

怡萍說~~他在生完兩個小孩之後
除了手臂肚子胖了
最讓他難過的是他的屁股
到底有多讓他難過??
怡萍決定要把照片放上來讓大家瞧一瞧

當時的怡萍大概是74公斤 體脂肪飆到43%
除了有為之驚人的體重之外
還有那個讓怡萍很傷腦筋的下盤

在求助無門的情況之下
阿祥想起他和怡萍的高中好友
也就是我們綠活力的教練總監→美吟
 

在美吟總監細心的照顧
以及我們全方位營養奶昔的調教之下
怡萍從原本的鴨屁股
變成下面這個樣子

天哪!!!實在是太誇張了吧
小足教練因為看到這張照片
決定邀請怡萍當小足的Model
下面幾張照片~是怡萍最近的成果

目前 怡萍的體重是56公斤唷
總共減了瘋狂的18公斤



還在努力減重的怡萍
希望大家能多給她鼓勵

而怡萍的目標是→纖細骨感
為了不讓大家失望

她會更加努力
讓自己在最短的時間瘦到標準唷

這是怡萍的部落格
這是我最新減重的體態唷~~還沒到達標準 努力中 給我加油一下吧!!!

再看完怡萍的故事
你是不是也有同樣的困擾
生完北鼻之後怎麼減都瘦不下來呢?
沒問題!!綠活力有免費的奶昔試喝活動
只要你是認真的/不是說說而已
我們都能幫助你唷
趕快留言給小足吧!!
記得留下名字和聯絡方式還有方便連絡的時間

最後請幫我們笑瞇瞇還有怡萍按一下推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