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9 10:07:00silvia(小足~*)

我的小鬍子趴~

我說~無名新版的新增網誌功能怎麼那麼不好用阿...
是我不習慣嗎= =?
感覺...反應很慢 都會"累格"
偏偏舊版本的圖片一直無法顯示
真是討厭耶~客服也來幫忙解決一下吧
哈哈哈~~小抱怨了一下

今天要分享小足裝假鬍子的照片給大家看
這是10/31  小足跑趴~拍的照片
現在才放上來...哈哈


話說~那天小足扮成蔣公   很有fu吧
噗噗~
我說...小羊...你怎麼看起來有點像共產黨的人阿
好好笑喔~還梳那個什麼頭
唉呀呀~總之 我去玩不到半小時就先撤了
因為...實在是好累~哈哈
不過 裝個小鬍子就可以換一杯調酒
其實也不錯唷~~
怎麼有一種來騙吃騙喝的感覺
哈哈哈哈哈
有機會 大家可以去那裡坐坐喔
地點在~台中逢甲夜市裡面的....ㄜ...忘記地址了
不過~店名叫做:樂比美式餐飲
p.s每個禮拜一公休唷

看完的北鼻~幫忙案推推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