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7 01:20:19T.N.N.D

台北車站大出名

 

 

本該幸福天,卻是大難天

 

有苦說不清阿

只能簡短的說

 

 

媽的

一群抓包鬼

逛個街,也會有人看到我

我是有這麼出名是不是?

 

 

牽牽小手都被抓

 

 

沒隱藏秘密的天份

 

 

迪化街

人多,擠又擠,踩又踩的

還有人可以向我媽抓包

怪了

 

 

認識的人沒看到半個

一群幽靈

 

 

果然今年要燒香拜拜

乞求抓包鬼都是混蛋

改天偷客兄被老公抓

死都沒人敢去救妳的

 

 

 

報應

 

 

 

順道一提

今日台北車站可出名啦

雖然有躲起來吵架

看閒話的人還是一堆

 

 

說很多遍

我受夠這種生活型態

「 T N N D 」

「 F U C K 」

「 U . M D 」

 

 

吵架吵架吵架

大半都我吵

但是

雖然了解很多

但是

你還是不懂我的

 

 

 

 

人,明就知道沒有當初很愛

還能在一起這麼久

我真的很佩服

 

是堅持?還是愛情?還是自尊?

 

 

無論是什麼

但就是知道

吵架,永遠不會結束

 

 

 

只會變本加厲

只會越吵越累

 

 

真的可以

今天我就很想這麼做

走去大馬路上

讓一堆大公車輾過

也心甘情願

真的就很想這樣跪下來

很不自尊的請你放我走

 

 

這愛情

我不想要

卻不得離開

究竟是怎樣

 

 

在我們身上

永遠只有等你不愛了才能離開

而我

看似一切都我再決定

那實際呢?

 

真的是我作主嗎?

 

 

很想笑

給人的感覺就是這麼主觀

可以說自私

 

 

但我情願

自私的不傷害自己

什麼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