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3 06:06:36T.N.N.D

一顆心容不下沙

 

 

或許

一句話的當頭棒喝

是討厭的人給我的

走不出過去的

是我,不是別人

 

傻傻的傻傻的埋著這小小的惡魔

自私的,怪罪所有的人

一袂的訴說沒做錯,為何會這樣

 

笨笨的笨笨的跟身邊的人建築起恩怨

當年的事

當年的人

都是有恩怨的人

所以事情別不能怪誰

是嗎?

真的是這樣嗎?

 

憑良心的做自己

沒罵人ˋ沒打人ˋ沒鬧人

怎會有恩怨?

究竟是我惹的,還是他們?

 

愛情,

並非妳愛的他不愛妳

而你愛的她卻愛上我

就等於是我的錯

你們也有錯

難道,就得把所也責任都推到我身上

在來報復?

 

傻傻得女人真的傻傻的

當年,我沒錯,你們也沒錯

但錯的是 ..

用的方式不對

而傷害造成

恩怨更深

甚至..

 

多了一個人的背叛

原因為何?

我不懂

卻好想懂

 

一個麻吉倒戈

而我傻傻的接擊

如同棒球選手

OUT

 

這場戰爭

真實的我輸了

內心的我輸了

靈魂的我輸了

自尊心ˋ驕傲ˋ快樂

都輸了

 

確實

五年裡

我過的比誰都快樂

但誰能了解

我卻比任何人還痛苦

 

朋友沒了可以在交

情人沒了可以在交

確實

但是

朋友,卻不是原來的朋友

不是同個人

感覺,心就是少了那麼一塊

確實

不敢再讓當年重現

而心

是乎就故意這麼的消失

消失的無隱無蹤

只怕傷害

是嗎?

 

 

在以前別問我

因為

我自己也不曉得

 

 

在現在你問我

我或許能小聲的說

確實我怕了

一次的傷害

自以為比人還堅強

自以為走過去了

 

其實

根本走不過去的人

是我

也只有我

 

 

無法回到過去

只能埋在心靈深處裡

路人甲乙丙 2009-02-02 21:00:33

挖咳..
看你打文章真的有夠厲害ˋ
我看你以後可以去當小說家哩ˋ
讓人看了很有帶入情景回憶中的感覺



小生佩服~

Kira 2009-01-13 20:19:28

我沒特意去找過你什麼麻煩
一直以來其實我也不是怨你什麼
我其實只是不懂,當我都願意退出離開了
就算我捨不得,我終究還是放開了手
為什麼,你卻拒我於門外
我曾經把你當作朋友,甚至連愛情
最後我都願意放開了手,讓你去擁有
是因為我曉得在愛情當中誰愛上了誰
是沒有絕對的對錯
當初我只是曉得,他分了心
就算回頭了,也不會再是我要的他

關於過去,我想
我們都不畢再刻意提起什麼
對我來說,那就像是個故事
有人想要知道,想要懂的我的曾經
無論悲觀,對我來說那都已經是過去了
你該懂嘛 ? 如果你真的放下了
那,你就不再會如此煩憂了

關於過去,我不是沒感覺了
只是,我開始懂得
那一切是我確實擁有過的日子
無法抹滅的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