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8 13:41:19T.N.N.D

你會選擇誰 ‥




我仍然相信我的懷疑,或許我不該那麼猜測。
但你曾想過,你不乏女生追 ‥
在旁邊看的我,總會擔心你哪天突然就走了 ‥



我很想就這麼先說Bye-Bye
不然很擔心我哪天就這麼放不開,而走了。
任誰看到這文章真會以為我唬人拔 ~
呵 ~ 也許我真唬人也或許不是



但我有預先準備好
如果你真的突然走惹 ~
我大概也沒勇氣再去相信,有哪個男人能讓我信任到底。





我不曉得
我在你眼裡,有沒有地位可言 ‥
在乎我,那何必在招惹女生?
在乎我,又何必要招蜂引蝶?



我是誰?你的誰?
有地位嗎?






只是好想說,哪天東窗事發
不要怪你的朋友,也不要怪誰
是你的錯 ~
愛我就不要這樣折磨我 ~


你有何資格怪別人?






現在的我確實沒證據去說你
但有證據時我又該說什麼
我們已經不常見面了
我也盡量維護這感情



只為了每天見你一面
我要花多少錢?要花多少時間?
你有我多嗎?
而我在你那朋友眼裡,我卻是一個嬌嬌女。
說你把我寵的徹底 ‥
我招誰惹誰?





我這麼做又有何意義 ‥
如果你就真的有了她 ‥
我就只有走的份 ‥
儘管是什麼理由‥
在多的選擇 ‥
下場不都一樣 ‥
呵 ~






感情不容許我手下留情,更何況是你這種人。
我不懂,我愛的怎會是這種不懂珍惜的呸子 ‥
也許我還會繼續維持這段情 ‥
卻沒那心力去攪和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