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4 22:41:19T.N.N.D

你,受傷了。





你,受傷了。
儘管只是手破皮,我仍然心疼。


為了朋友對那些人衝動性的怒罵,
你也跟著加入戰場,
你說因為你也是當事人,
非得大打一場是拔?




我無法阻擋你,畢竟我能管的了什麼。
我叫你別去,你會聽嗎?
就只不過回一句「我是當事者,不能不去。」
說的一副有理似的 …
嗆的人是誰?你嗎?
那你就叫當事者?好拉,我承認你也在場 …


但你就不會怕我擔心,
只說一句「我不會受傷的,你放心。」混過去





我真的不曉得,這種擔心的日子 …
我能支撐多久 …
儘管我想愛你一輩子 …
但我卻不想過這種老愛擔心來擔心去的生活 …






你說這幾天連出門也有事 ~
隨時都有人想扁你 ~
那,我還要去找你嗎?
我不想一直過躲避的生活 …
不想看著你受傷的樣子 …



這種生活你要過多久?
一輩子?


那我呢?
你想過我嗎?
和你一起過這種生活?
是嗎 …





這種躲躲藏藏的生活 …
有點膩了 …


以前躲著你同班同學,就怕他們碎碎唸。
現在躲著別人,就因為那群人在籃球場。
就連林小那些都不去,就因為小白在那。





那我能做什麼?
以後找你都只待在你家?


那你答應我以後找你都會帶我到處玩~
而那地方就是你家 …





我不懂你答應我的承諾,
為何現在一一瓦解。

你說不打架,現在呢?
你說不抽煙,現在呢?
你說會陪我,現在呢?
你說以後要去哪去哪,現在呢?
你說要與我讀醒吾的,現在呢?
你說以後受傷的原因絕不是打架,現在呢?

一切的一切,一堆接著一堆的承諾。
通通沒了…



而我仍然信任你,其中你一定會做到一項的。
不要就這麼讓我輕易毀滅對你的信任 …

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