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1 18:17:45Fish魚 -

不管了 ~~~

‧O往紀念賀圖 , 未完成 , 我會完成它的 (給我time XD

今天很早就出門了 - - ..........
七點 !! 七點哦 !!
比我上課的時候還早 XDDDDD

愛情使人勤勞 (點頭


哎呀 , 還是很討厭菸味 - 3 -
就是不能習慣咩
今天還有人就在我旁邊抽
可惡阿 , 超想捏熄的 , 只是我還不想死… (弱



今天看了 [ 歡迎光臨死亡小鎮 ]
喔 , 本來就不是很喜歡木偶的我
現在更加確信我是‧恨‧木‧偶‧的啦 !!

恐怖死了 ~~~~~~ 尤其是腹語專用的
OH MY GOD (死

它在我心中的恐怖程度已經遠遠超過面具啦 !!!





我發現青溪那的圖書館真的很神奇
什麼書都有
真的 !! 什 麼 書 都 有 !!
還看到銀戒指跟九把刀的小說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所以我就去辦了一張借書證
哇哈哈 , 我可以盡情的借書了耶

而且那邊也有類似畫冊的東西 , 超屌的阿
我要偷偷學起來 (笑
只是他的畫風好難哦 , 只能說那人真的很厲害 (佩服
省了一筆錢欸 , 不用買就可以看了

我之前買了好幾本畫冊 , 有一點後悔… (小聲
不是說作者畫的不好看 , 而是這種東西真的不是很耐看阿 ....!!



話說 , 我家現在改變真的很大 - _______ -
之前家裡不是有人就是沒人 (廢話
但現在不管什麼時候都有人 !!!
可惡阿 ,
這樣就不能為所欲為了 …! (握
( 你想幹麻阿 !! )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豁出去了是吧
哈哈 , 不管了不管了
現在事情傳的真的很快

自己慢慢發現吧各位 XD




好啦 , 我又不知道可以打什麼了
那就這樣子摟


還有 , 不要一直拿那個壓我 , 我翻臉喔 (被打
XDDDD

對了 , 今天太陽好大喔

阿哈哈 , 完畢 !






















越來越愛你了啦 :]




不要一直把那件事掛在嘴上 , 我生氣喔 XD
別懷疑好嗎 : )


上一篇:突然好熱

下一篇:好一個至上主義

比♥ 2008-06-23 16:45:47

是12班的那個哦 = =?

版主回應
那個 .... 我想生個健全的孩子 (離題 2008-06-23 20: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