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9 20:06:18Fish魚 -

又幸福了一天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


今天好累
我現在都10點多睡 6點半起床欸
你看 , 很健康吧 XD

叫我健康的孩子 , 健康的魚 ~~~~~~~




...............痾....
我突然詞窮了
很多事不能直接打出來很麻煩吶

- 3 - ...



然後..... 痾 .....
那個 .... 今天很開心 ... 痾...........
希望每天都可以那麼開心......... - - a....



好啦 , (好什麼 =   =
然後下午跟康雞聊了很多
也很開心
好輕鬆的感覺唷~~~~~~~~~ O w O (懷念


噓...................... (?)



現在都期待八點 , 晚上八點
:\D 哈哈
好的都是從八點開始- ˇ -

還有 , 我真的覺得 歡喜來逗陣 很好笑 XD
還滿好看的啊 XDDDD
華視晚上 八點 ~ 十點
一起來笑一笑阿 ~~




--- 小插曲 ---

剛剛有一群白目=   =
一直上線下線
不是只有一下下喔 , 是一直 !!! 不斷 !!!
害我電腦瀕臨當機的危險
欠打欸 , 我文章不見你怎麼賠阿 , 你說說看阿
一氣之下就把他們全刪啦|-DDDDDD "  哈哈哈...
突然覺得好清淨阿  ←這是心理作用不要懷疑。




好啦 , 這是上限啦
我只能透漏這麼多 - - (汗

完畢。



























唉唷 , 今天對不起麻
不要生氣喔…
明天陪你一整天 !!!!

乖     ( XD



 

上一篇:移民啦

下一篇:突然好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