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0 14:52:36Fish魚 -

這陣子的心路歷程 (誰想聽阿!

‧ 小華的底圖


喔喔喔 ,
其實我昨天說的 [ 如果明天發現我哪裡不一樣請不要指正出來 ]
就是所謂的ˇ
那個麻
你知道的
唉唷

好啦 ..



     其 實 就 是 我 自 己 手 殘 剪 了 劉 海


我很盡量不要把它剪成平的阿
可是剪完後我發現根本就是平的 !!!!

我還很專業的拿那種普通的黑色剪刀來剪喔
但當我看到一整撮頭髮從我前面落下時.. 我後悔了(早知道就不要那麼專業了 !

嘖嘖
真是悔不當初…

剪什麼瀏海阿 ! ( 我看還是先減肥吧 !!

是說大家好像完全無視我的呼籲喔 (?
到學校…

” 咦 ? 你去剪頭髮阿 ”
” 沒有阿 ”

” 你是不是有剪頭髮? ”
” 沒有阿 ”

” 你有去剪頭法齁? ”
” 沒有阿 ”

” 你劉海怎麼不一樣? ”
” 沒有阿 ”

” 你幹麻剪西瓜頭 ”
” ............... ”


嗯...
最後一個是我媽說的 ...XD

哪裡西瓜了阿 ~~~~~

好吧 ˇ 其實我是故意的 (才不是
我想當西瓜太郎的近親麻 .........



話說
今天發了倒數第二次模擬考成績
不免還是想囉嗦一下這陣子的心路歷程 …


正值國三的寒假 (傳說中水深火熱的時段
很不幸…
我不知死活的在這時熊熊愛上BASARA

可是愛嘛 ~ 就是停不下來的啦 ~
所以我還是過著每天跟課業的死神搏鬥的生活
但是生活中依然是充滿BASARA !!

上課傳紙條偷畫BASARA
補習都在想BASARA
回家邊讀書邊畫BASARA (哪有讀書啊

總之都是一個BASARA
開始在巴哈也是這時吧…大家的指正跟鼓勵我都看的很深刻
只好鴕鳥心態的一天過一天啦
說實在我是一個很爛的考生


很遺憾學測不考BASARA = =



腦殘加上不用功的緣故
我的模擬考成績都相當的可愛
每次的成績都可愛到讓我想撞牆

實在是太可愛了!!我到底是怎麼考的啊?



又很不幸的發現當我覺悟的時候已經剩33天了
( 好吧 , 我承認 , 其實我還沒有完全覺悟 )

現在禁電腦也只剩一個月了

很老的話說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這個月大概會過的很漫長…

地理加上歷史真不是人玩的 ... (至少不是給我玩的
小考的成績依舊相當的可愛
我覺得小蓮好像要把我抓下山谷了


不知道
可能是小芬站起來了吧
我現在(應該說這陣子)還能在這裡打字真是個奇蹟

我又混了好久….( 補習班遲到了啦 |-D


回想起來覺得自己好像笨蛋
現在看看自己

果然還是笨蛋


不過爲了BASARA我也當了半年的笨蛋
所以以後還是一直笨下去吧XD







嗯嗯

禁用電腦還是下禮拜在開始吧 ~~
這陣子要先把馬克杯底圖稿完
6 張… 我又自己跳坑了
而且還是超出能力範圍的坑 - - ..

(話說 我剛打第二句的時候突然出現 R18 的字眼 XDDDDDDDD (大笑




霜月的BASARA 亂世亂舞 三集都到啦 ~~!!
超嗨的 ˇ
政宗跟幸村真是帥爆啦
而且我發現左助的線報也好帥阿 !!
叫什麼來著… 等一下再翻好了...


其餘的BASARA就下次在打吧
我發現我打了好多 XD
搞委阿 ~~ (台)




下面是問卷ˇ




規則:
◎由某個BLOG發出,出一個題目。
◎在自己的BLOG中完成題目,然後點名點7個BLOG完成同樣題目。
◎另外7個BLOG完成題目以後再分別點名,以此類推。
◎被點名的BLOG再完成題目時要註明被哪個BLOG點名。
◎不可回傳,加一條自己出的題。


1.最近在看的電視?

沒看電視看銀tamaXD

2.最近在做的事情?

跟學業對抗、看BASARA

3.最近在聽的音樂?

剛剛用某人的手機聽了5秒的不得不愛

4.最近在吃的東西?

今天吃了刨冰ˇ

5.最近在看的報紙?

爽報

6.最近關心的話題?

BASARA

7.最近常去的地方?

嚕嚕咪
基本上每天都會去=  =...

8.最近常想的異性?

夢吉……(其實是政宗XD)

9.最近最想做的事?

玩BASARA

10.最近身體情況?

日夜點倒精神反而很好

11.憑空消失

喔! 好特別的題目

12.對朋友最想說的話?

基測給我好好的考!!

13.對自己最想說的話?

把腰桿挺直的活下去(又來銀時調)

14.想一個減肥的良方?

睡覺睡很晚就會只吃到一餐

15.記憶中做過最瘋狂的事?

還真不少

16.喜歡K歌的程度1~10依次遞增?

5 ….很中庸

17.最喜歡吃的食物?

太多了打不下

18.最喜歡的水果?

看心情決定啦ˇ

19.最怕什麼?

蟲類 . 忘記帶錢包 . 上廁所沒有衛生紙

20.現在最想做的事情?

在草地上滾來滾去

21.你最遺憾的一件事情?

太晚認識BASARA

22.短期的目標?

考到好學校 (平凡

23.現在最想買的東西?

BASARA設定集、銀魂、手機

24.睡醒後第一個想念的人?

睡醒通常都想食物

25.當現實阻攔了理想會怎麼辦?

還是要腰桿挺直活下去(又是銀時調)

26.你覺得傳給你這個遊戲的人是怎樣的人?

一個熱血同好ˇ

27.你最不想什麼事情發生?

銀他媽跑到一半停掉

28.當老天爺要給你一份大禮,你希望會是什麼?

神之手

29.在哪方面特別內行?

數學吧 (屁

嚕嚕米我今天考92耶 !!
好啦 .... 我承認很多人比我高

0.你的愛人叫什麼?

真田… 伊達… 猿飛… (阿啊 我決定不了我的愛要給誰

31.如果你是世界最SEXY的女(男)人,你最想釣誰?

真希望這題是真的

32.如果明天就是世界末日,你會選擇和誰在一起,作什麼事?

和珍惜的人在一起~帶著回憶走到最後~
(作文!這是作文!)

絕對是作文….我怎麼可能寫出這種感人的話啊!?當然是去吃到飽給它吃到死啊!!

33.如果你失去記憶,你會希望你還記得哪一個人?

我自己

34.如果有一個人一直在等你/妳,你目前卻不想被感情所擾,你會提早戀愛嗎?

他應該只是單純的在等我吧?(上廁所之類的)

35.約會時最想去的地方和做的事?

不可以打在這裡的事

36.告訴我你現在會不會想打創造此遊戲的人XD】

不會啊

37.想睡覺卻不能睡或不要睡的情況下你會做什麼?

還是要睡

38.如果你中了十億大獎你會怎麼用?

捐一半花一半

(前三個字是隨便說說的…

39.當你上廁所的時候,馬桶裡突然冒出一顆頭,你覺得他會是誰?他講的第一話是?


它是馬桶精靈
只有善良的人才看的到!
它會說”這不是馬桶!是我甜蜜的家!!”

(抄襲!這是抄襲!!為什麼這篇問卷充斥著銀tama啊!?)

40.曾經妄想過最嚴重的事情?

大概就是.........噗嗤.... 嗯嗯嗯 ...啊 ... 就是那樣麻 (哪樣

41.當你家人有一天對你說:「事實上我們是為了征服地球而來到地球的外星人!」你會有什麼反應?

讓我們幹掉那些藍星人吧!!

42.友情、健康、金錢、愛情,你會選哪個?(排順序

健康、金錢、友情、愛情

(可信度10%

43.如果有一天你被一個一直都是朋友關係的人告白,你會怎樣?

還是當朋友吧 ~

44.有天帥哥/美女和你表白,你會有什麼反應???

唔喔喔喔喔喔喔!!!!

45.最想吃到撐死或膩死的東西是?

牛排 .....

46.想不想再填一次這種問卷XD

沒什麼爆點啊 ... 好無力啊

47.請想一個題目作為下一題,你會出什麼?

如果上廁所發現廁所裡沒衛生紙…而身上又只剩下很粗的砂紙…你會?

(搞什麼又是銀tama!?)

48.最近糟糕了嗎!!?

挺糟糕的

49.一天跌倒幾次?

5-3+4-9+8-7-6-8-2+6+7-2+1+8-9-3+5-9+8+4-7+3+8-1+5-7+9-6-3+8次

50.你認為你是不是地球人?

承41題… 我想應該不是….
(好不吉力的數子 (汗

51你是好人嗎?

是壞人XD (點在哪

52.你有齷齰的巴比倫塔嗎?

沒有啊!!我才不需要那種東西!!巴比倫勇者們快來啊!!

53.你的腦袋在什麼情況下斷線?

現在差不多了

54.假如你胖得跟豬一樣,你會無所謂嗎?

好可怕

55.如果胖得跟豬一樣該怎辦??

就乾脆去當豬吧….搞不好別人認不出來

56.愛人與被愛,比較喜歡哪一個?

突然出現正經的題目?
應該是愛人吧

57.能夠為自己所愛的人奉獻到什麼樣的程度?

花錢買他周邊

(膚淺啊!這種愛太膚淺了啊!!)

58.你愛的人不愛你,你會如何?

為什麼連續幾題都是愛啊?

59.好自為之的解釋是?

走著瞧的意思

60.阿優迷們在你心目中阿優佔了多少份量?

我喜歡拉比

61.喜歡被問卷炸到嗎?(這是被虐或是自虐呢?)

有趣的問卷我愛填

62.人生中最想做什麼?

太多了

63.如果有一天你拿到一箱的傑士塔威你會幹麻?

大聲喊著”just we 就是 just we 它不是別的東西!!”





呼呼~填完了

銀他媽填的好開心啊




謝謝小海樣ˇ


對了, 第49題我是亂打的 , 有人算出來可以告訴我多少嗎… ?


 
 

上一篇:今天過得很豐富ˇ

下一篇:來喇賽一下

2008-04-22 00:27:30

19.最怕什麼?

蟲類 . 忘記帶錢包 . 上廁所沒有衛生紙

跟你說~

去日本上第4間廁所

有人會遞衛生紙給你唷!! ( 阿飄~~

嘻=ˇ=

版主回應
...........
你已經說過了欸 |-DDDD (汗

我決對不會上第四間的拉 !
2008-04-25 17:5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