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21:56:33Fish魚 -

很迷忄罔 -

阿毅你的圖
拖了好久阿 XD

--

今天
早上起來
先打電話
然後洗澡
最後出門

早上就這麼充實
真是美好的前兆 (?

但事實證明… 狗屁 -

--

到市區
就先去諾貝爾
看到好多東西讓我好動心阿阿阿
有好多超好看的筆記本
我掙扎了好久
終於選出了一本 ~~ (大概花了半小時 XD

然後有看到超酷的鏡子
是CD盒
打開裡面是鏡子!! 超屌的阿 ~
最後被康雞買下來了 XD
而且每個人都被騙,打開後都愣了一下 (哈哈哈

然後看到小說
我好想看阿
有些看起來都很好看欸 ~
[ 往下 跳 ] 說明集體自殺是有多麼的搞笑 (?
[ 追愛症候群 ] 可愛淘的新作品
[ P.S我愛你 ] 似乎很感人 ?
還有很多我忘了名字,反正是恐怖的 XD 看書名就覺得很刺激 (喂

好 ~~ 想 ~~ 要 ~~ 看 ~~ 喔 ~~

--

買完我就去剪頭髮
是去日式威廉
歐買尬的瀏海短到可以說蠢到一個極致 (太誇張
跟雜誌上的像在哪阿
設計師眼睛被鬼遮住了嗎
我不記得康明慧有跟來阿 (巴

唉,怎麼剪怎麼醜拉- - (嘆
然後設計師很貼心的幫我抓頭髮
摁… 抓的不錯看
但因為髮質外加下雨的關係一下就塌掉了 (硍

恨拉
其實這種髮質令我很困擾欸
不知道你們是在羨慕什麼 orz
哪裡好阿 ? 到底哪裡好阿 ~~~~~~~ ? (搥牆

不管,下次有機會我一定要去燙蓬 !! (堅定

--

剪完就去吃包心粉圓
還是一樣好吃 ~
不過店員好像幫我剪毛的設計師
Wow ~ so sweet !!
服務到底是嗎 XDDDD
剛剪完就馬上跑過來幫我們點餐 (想太多

--

吃完後
我們就買大版燒等公車
五路不愧是好稱最難等的公車 (有這回事嗎
等了超級久才來

然後我們就去麥當勞吃大阪燒 (?
吃完就往嚕嚕米前進拉 ~

然後中午的跳過
晚上建宏的課依然爆笑
笑死我們啦 XDDD

--

接下來
傷眼的來了 XD
沒拉,就一些昨天睡不著的產物 (?


聽說是土方呢
整個被我渣化 (告非
有畫壞掉的趨勢 (啥

把耳朵遮起來會神似一點 XD
對白是:喂 ! 美乃滋沒了 ! (巴飛

這是誰我也不知道
神不知鬼不覺莫名奇妙就撇出來的 (?
整個很渣阿 XD


似乎是土方
被我幼萌畫了,但萌在哪我實在看不出來XDDDD
而且整個不像阿
我的眼睛跟設計師一樣被鬼遮住了阿哈哈

話說銀魂的首畫怎麼會是獻給土方呢 ?! (雖然也很愛他
照理來講應該是非沖田莫屬阿阿阿 !!
令我最心動的當然是那種腹黑腳色阿
但為什麼會是土方呢 (困惑

壓軸來了XD

此乃阿尼基是也 -
(旁邊硬擠了一個 嗨 不知道是幹什麼吃的
算是初次見面的伴手禮嗎 XDD (錯了
彩色版阿尼基

奇怪了奇怪了
BASALA的首畫應該是要獻給政宗阿
為、為什麼會是阿尼基呢 (汗
我昨天到底是在幹麻阿 orz ? (完全不解

--

這精采(屁)的網誌就到此一段落拉
掰比拉~

                           -完






















無謂的愛與恨
無謂的爭執搶奪

 


 
 

上一篇:爛透了阿 -

下一篇:等了好久 -

♂─═★〃毅╭。★ 2008-02-29 19:40:38

謝謝妳啦=ˇ=

版主回應
好像有點渣掉了
我才要對不起呢(跪
2008-02-29 21:5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