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8 13:22:30小魚 ♥

畢業有話要說 2 =]

內壢國中`
雖然待咘久
但我很愛 是咘是 [!]
這裡有好多好多我淂大親愛捺 XD
愛死叻這樣 =)





下面是給每個人得話 =]








舜肥:小参捌嗄你 每次都叫婐大参捌 XD
(雖然是我取的= =) 可愛死叻你
好愛你是咘是 =]

大欣:雖然認識不久` 咘過魚魚很喜歡妳噢!
很開心能夠認識妳嗄 XD

于萱:認識妳真好 =]

小君:噢[!]國小就認識嘹是咘是
妳還是一樣沒變嗄 好可愛 >////<

采采:哈哈哈哈 我知道我們是同好 XD
才認識一下就馬上熟起來 囍囍..*
酷噢 ! 我知道妳會想我 =////=

大K:女人你好正 魚魚好愛妳 =] 我會想妳的 XD

小M:你是婐無可取代的大愛人 XD 愛死妳叻是咘是
我們要當好姐妹一輩子欸 =]

錒彥:你很好我知道 XD 魚魚會很想你的 =)

忠奕:咘要再亂講話叻噢你 = = 蠢小孩欸 XD
哈哈要想我 =]

布丁:媽咪魚魚好愛妳 =] 我們要一直好下去
要想我噢 >/////<

何ET:哈哈你好妙=) 整個很好玩 超酷淂是咘是

潘安安:你要再活潑開朗一點` 太內向嘹 !!
好像每次都被我嚇到= = 哈哈

水腫:哈哈你講話好好笑 XD 酷噢

麵麵:妳是婐親愛淂老公 =] 我們一直都不變 XD
要一直恩愛下去欸 ! 好愛妳這樣

豚豚:快畢業才認識 好可惜ˊˋ 可是魚魚很開心噢!
愛死妳嘹(!) 大正妹欸妳 XD

溫文:大嗨咖壹枚 妳很瘋狂 =) 但我好愛
那我咘就更瘋 ? XD 愛死妳嘹
以後還要壹起逛街壹起瘋噢

珉珉:呿呿` 都噹我就好啦= = 哈哈
婐大人咘計較 =) 不跟你吵 XD

飛飛:很酷噢妳` 還有咘要再打我屁屁叻= =
我親愛淂可愛淂屁屁都快扁掉嘹 ! XD

娃妞:哈哈我們也認識好久嘹 XD 愛死妳
會很想妳的 =)

大甜:噢 妳好正 >///< 魚魚好愛妳是咘是
哈哈聽說我們家住很近 XD 下次跑上去找妳
囍囍 ... *

天空:魚魚會很想妳的` 去台北後要小心噢(!)
要想我欸 ˊˋ 還有有空記得回來看大家嗄
好愛妳捺 =]










就這樣





(!)












我知道我很懶打很少 ˊˋ
漏掉淂人對咘起!
漏掉得話跟我講
魚魚會馬上補上去 !!!
不會飛的飛﹒ 2008-07-11 18:01:16

有我欸 XD

 小君:] 2008-06-25 11:15:10

親愛的啊魚魚枒=]
我愛妳啊啊啊˙////˙
嘻嘻...*
上了高中不要不要忘記我攸
:]
摁罵罵^////^

西瓜Honey = = 2008-06-21 00:31:22

呵呵
上面的人 有好多我認識欸 ˇˇ

有人跟我一樣 愛噹妳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