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3 00:16:03妤妤妤.

impolite

我!!!!很抱歉拉 !!!!!!!!!!!!!!!!!!!!!!!!!!!!!!!!!


就你那天手機怎麼打怎麼不通
想說前天晃點你你生氣阿 想說你很急 也怕我把他花掉 不想在托了...

因為我之前留言說我明天會奔去你家 想說你應該會在家
我在你家樓下還徘徊了幾分鐘
看可不可以遇到你姐或你之類的
然後我爸又在樓下要接我!

本來想上去按個電鈴= = 結果哪知道門沒關...
就看到你大姐先把錢給他囉

後來傳簡訊你也不回
事隔多日我才知道你生氣了 還是我妹告訴我的也太扯了ˊ口ˋGOD~~


天阿 真的很沒禮貌到......對不起.....


所以你錢拿到沒?=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