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6 21:17:18妤妤妤.

悠哉到無聊耶

騷男跟腫妞阿=口= 哈哈哈


哇賽 最近在家不知道要幹麻阿 去陪博鈞跟阿騷 哈哈

今天我媽在家還罵我= = 說我每天往外跑

好啦 下禮拜八仙完後準備工作了~~~~ 齁齁齁



=ˇ= 我們三個最近很瘋 NDS
我是太鼓達人~~~~~~~~~~~~~~~~~~~~~~~~~~哈哈哈哈
他們兩個還在鑽研吉他 博鈞好厲害!

下禮拜去八仙阿 要時間即時問我 或打我手機喔=口=~~~~~~~~~~`
圖一 挖鼻屎阿

然後噁心阿騷做了這種事!!!!!!!!!




= 口 = 各位別緊張 借位~~~~~~~~~~~~~~~

誰想吃騷鼻屎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