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2 20:54:15* 布拉〃ⓕⓘⓢⓗ

♡ 終於說出口{詞,*





(終於說出口)
            布拉推 *

你終於說出口 , 其實你早就已經不愛我
為什麼要低著頭 , 你知道這玩笑騙不倒我
可是這不是玩笑 , 只要逃避你離開我的理由

我還能做什麼 , 你已經不愛我
我一直都愛著你 , 難道這愛不夠
我還能做什麼 , 你才不離開我
我知道你已無法再繼續看著我
一心想離開我 ,

我終於也說出口 , 其實很愛你但從沒認真說過
或許是我的錯 , 多在乎你卻只放在心中
不要問我為什麼 , 因為愛你這就是我的理由





(讓懂你的人愛你)
           老婆推 *

你忘不了開始的甜蜜 卻怕想起未來的情景
他是會認錯的聽你哭泣 直到下次又不小心忘記
你解釋著孤寂和無力 他卻相信那只是情緒
當埋怨都變得沒有意義 你想留住的是什麼東西

離開愛過的人和回憶 怎能不掙扎不痛心
但是一個最難的決定 往往是最好的決定

讓懂你的人愛你 重選一份值得堅持的感情
愛只要有一點點衝動就可以 了解卻少些默契都不行

讓懂你的人愛你 別捨不得過去只為了可惜
相愛不只是走進對方的生活 更要能走入彼此的生命





老婆 ,
你懂得 [!]
這歌詞 ..
寫著你想說的話 `


ˊˋ


你們 ,
也該懂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