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00:27:19.

密碼自己打


   我看開摟
   只不過是一個拍拍屁股就走人的人
   只不過是一個不負責任的人
   我要什麼過 ?
   只是他一點的關心
   
   被利用了還傻傻的繼續為他做
   要被打的時候
   才會跟我說要當摯友
   這種人我還該相信什麼
   為了袒護他還被罵
   結果呢 很可笑不是嗎

   對別人好等於對自己殘忍這句話
   剛好適合套用在我和他

   親愛的你們
   我終於懂你們為什麼會那麼想要我忘記了
   因為他做的一切很北爛對吧

   喜歡一個傷害自己的人幹麻
   作賤自己吧我想

   阿達阿呆啊

   可笑


   (有進來的要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