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02:27:19.

看開





   親愛的嚕咪 
   你的那句話
   真的讓我清醒了 
   心都死了都碎了
   還有什麼痛什麼眼淚
   只能說無可奈何
   我會堅強的 = )

   刪了文章
   留著只是讓自己看了心痛
   
   我會告訴自己提醒自己
   不該愛了
   拜託在給我一點時間
   有一些東西我還是沒有勇氣刪

   就當作是我騙自己好了
   隨便了拉
   
   這快三個月的日子
   我體會到了好多
   也明白了
  
   這段時間謝謝妳們了


   陳企鵝
   我有聽你的哦
   忘了他吧
   哈哈以後沒機會叫我阿達阿呆了
   = ))
   走吧我們一起去找正咩 帥哥

   感覺我好像在自欺欺人
   但拜託讓我這樣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