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7 23:27:03請叫我阿FI ,,

♥ 別醬子對她

ㄆ要醬子嘛 ><

她還ㄆ知道錯壓!

要告訴她 #

ㄆ然她會覺得莫名其妙,

根本ㄆ知道為什麼大家會這樣子!

-----------------

我ㄆ想鬧到事情狠大

鬧到連朋友都做ㄆ成 ﹋

這件事 , 我ㄆ管惹 !

我要中立 ﹋ ㄆ插手惹@@

雖然說泥悶也真t狠可憐

但如果翻牌t話。

雙方都有害 ˊˋ

-----------------

反正 , 想把東西拿回來 ,

靠自己叭! 我ㄆ想傷害她 ,

因為如果泥悶選擇翻,

她會狠孤單! 她ㄆ知道她錯在哪!

我覺得泥悶還是得告訴她實話,

給她改過自新t機會 〔!〕

-----------------

所以 , 我和其他兩位北鼻

會選擇中立 !

翻牌泥悶自己翻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