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7 22:27:02請叫我阿FI ,,

♥ DEATHNOTE

死亡筆記本*真t狠好看狠好看!

基本上他是一本心機狠重t漫畫‥

一個高中生(心機真t超重!)

可以同時扮演【奇樂】(被否定t正義ˋˋˋ筆記本殺人魔)

又可以扮演【追捕奇樂t探員】

這心機真t得玩狠大叭= =+

連世界三大偵探都能殺掉ˋˋ(其實三個人是同一個人)

這根本就是在玩心機嘛ˋˋˋˋ

--------------------------

我狠少看漫畫

ㄆ過能讓我看上癮t只有

(1)死亡筆記本

(2)哆啦A夢

(3)蠟筆小新 ,,, = =+



至於少女漫畫(!?) 喝,,, 我從來ㄆ碰咧= =

只 有 【 玩 偶 遊 戲 】

是唯一能讓我看惹還想再看t少女漫畫----*


             (( Pic >> 死亡筆記本(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