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2 20:13:18"♥蠢 : )

童年

今天我們畢業典禮預演
我們是在校生不是畢業生= =

我就聽到同學說他從來沒坐過飛機
我就說我也是
我們同病相憐= =
然後我們握手

後來他們那群就說他們去哪玩過
我就說
我連台灣都還沒玩透透勒
接著
所有的人都露出驚訝的表情= =
接著我就說我以前去哪玩過
我每說一個景點
都會有人接著說
"我去過好幾次"之類的話
突然有位同學就說
我沒有童年
那位同學突然這樣說
讓我真的也覺得
我,沒有童年
如果那位同學沒說
我可能一輩子都不會覺得我沒有童年
我可能一輩子都會繼續渴望下次可以去哪玩
然後再一次一次的希望落空吧

墾丁去過一次
淡水去過一次
海邊去不到十次
三峽去過一兩次
烤肉次數手指都數得出來
我還有好多好多的"一次"和"一兩次"和"數的出來"
真的開始覺得
我好悲慘
我沒有童年

每次都是這樣
人家已經起跑了
也跑了好久好久
但我可能始終在原地打轉
還不知要幹嗎



上一篇:想要

下一篇:最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