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0 21:16:26♥【麥香 ♥ 魚寶】&

♥ 消失 ♥

你放心我絕對不會在你的世界出現了,


不再有我這個人出現在你的面前與生活週遭,


我真的只是想好好和你聊天.......


算了,


我也不知道我自己今天怎麼了!!


我只是很想和你在一起,


沒有其他的意思.......


我知道今天的你有點不耐煩.........


也有可能是非常的不耐煩..........


算了......


我不會在出現在你面前了,


當作是陌生人吧!!


或許是吧


我真很抱歉.......


你放心沒有下一次了,


我只是一個不懂任何事的白痴!!


所以別再理會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