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4 21:17:56[ˋ 瑜啊傻..♥

[ˋ 愛嗎 ..♥




















不想是用金錢來衡量愛情的愛情。
況且我捫也不是多親暱的愛人。









我捫之間有太多的模糊。





也許是你的實際吧 ..












但我是個愛浪漫幻想的人。







我捫之間是不是有太多差異?





















要說你是傻得可以還是單純得可愛?




你問我爲了那件事會不會不開心?

我就說不知道哪件事



就表示我忘了是哪件事,
也沒有在生氣,











我有那麼容易生氣嘛?
跟你說過了..
沒有。











也許你比較粗心...











竟然你覺得是會讓我不開心的事


那再問我一次
還要我想起來







是要讓我怎樣 ?


















這才是真正會生氣的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