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1 21:20:10魚小蠢:")

〖°*_ 說不聽ゞ.°









PIC”請認真看`!


















《這篇,建議上了年紀的人別看= =》

寶貝,
對不起。


我看到你在牆上写得喏!

你說我總是讲不聽`!




我自殘,
你揪這樣逗我ˋˊ

哼哼哼ˊˋ

你好樣得辣ˋˊ


就這樣 就這樣ˋˊ


你們男生就是這樣啦 !  ((這個跟那個什麼關係= =?))

不管啦 ~


  明明知道我怎麼想,
    還故意逗我ˋˊ
     真是 ‥  ‥  ((亂七八糟><))



不懂你為什麼要懷疑我是p..
不懂你為什麼不喜歡t..


t _ 他們很勇敢 ﹡
勇敢得面對自己的性向!

p _ 或許只是想試試新鮮感吧 *
畢竟男生女生的心思不一樣。



而我 ‥

則是對男生比較有感覺芭 ..

對女生 _

我也不知道 ..

總之 _

我的生活圈裡有不少t..
p ‥ 呵呵 _ 也不少芽 *

不排斥他們揪對啦!!



-----------------------

臭小路=  =||



我才不是色小孩=口= ((只是淫蕩了點 -   - {白痴!!}

你才是個色老頭= =||

保x套也可以放到過期= =




哈哈=    =||

跟 色老頭 聊出了這種怪東西= =


他說 第一次會痛= =



整個無言阿`!



這臭老投打死不肯說他第一次了沒=口=


拉拉拉 _

超期待我的第一次 !  <天音:什麼‥你才幾歲!!>



路 _

你真的很單純 *

單純到你的皮包裡會有 保x套 -    -



什麼 _

你說這是以防萬一= =?

我才不信你们這些男生真的有那麼一个 [萬一] 的時候會把那個拿出來用

 我 ˇ 不 ˇ 是 ˇ 色 ˇ 小 ˇ 孩


 也ˇ不ˇ是ˇ淫ˇ蕩ˇ魚



   亨ˋˊ


跟小路聊天,
或許真的是樂趣芭!

或許很難找到像他一樣的人吧!

狠健談,狠風趣!



      




     原來 ‥

       差了8歲也可以聊的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