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6 22:20:07魚小蠢:")

〖°*_ 噢 ~circus> <ゞ.°



PIC"這張夠帥芭`!

阿 >  <
剛剛circus最後一集ˋ。ˊ

什麼嘛`!

【v】都偏心給我X黑X会``!!

一天到晚不管是廣告或撥出時間都比circus多出好幾倍!!

那是什麼怪歌!!?

一天打歌的次數加加起來可能都比circus撥出一次還久!!

气死人ˊˋ


circus!!
circus!!
circus!!

還我circus!!!


我要circus的第三季ˊˋ

不然揪去【v】抗議! ((有可能嗎?


我X黑X会,
不要撥了!

撥circus最好ˊˋ



呿呿呿!!!


circus真實不造假!
而 我X黑X会呢!?

假的有目共睹吧!!?

除非你沒眼睛!


pic"依舊帥!!帥!!帥!!

剛剛看完最後一集!
KID跟阿土還有[處男歷險記]的男主角(什麼柏霖的吧= =)

超屌的!

裸體在草地上玩香蕉船!

還翻船= =+

 哈!
Kid裸體超好笑=口=     

整个給他狠屌狠屌!!!



抓蟲比賽!

抓小馬身上的蟯蟲 ~~

哈哈 =口=


還有,
circus黑澀会!!

超級好笑的說!

有些未公開畫面真的頗爆的!!




我也想去組个女生版的circus!

哈哈 >口<

那一定爆屌的!!

"有CIRCUS精神你也是CIRCUS”
忽然被這句話感動很久(笑)

circus的精神,
是值得學習得!


可樂!!

哈哈 ~
最後一集你要看重播囉~~
因為你去上班@  @||

哈 ~ 體諒你的辛苦 ~~
明天下午&晚上還有重播~
去看芭,
小心別感動到噴[可樂]囉> <

笑死我xxDDDD"




LEO  KID  EASON  小馬 !

你們真得是最屌的!!!

哈!

最真實的你們!

全台灣最好看的節目!

為CIRCUS莫屬!!!!!



有股衝動 ‥
想去花蓮找CIRCUS玩野蠻遊戲=  =!!

一定很好笑!

第三季ˊˋ 。。

聽說他們不想拍了 _

因為大家都累了 ..

很感動 最後的拍片ˋ服裝ˋ交通一大堆都是 CIRCUS自己來的 *
整個都是他們自己做的 ‥
真的都很棒!


不過!

我相信他們一定會努力加油拍出第三季的>口<
他們不會辜負我們的!!

因為他們是 ‥  

         『Circ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