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5 19:20:06魚小蠢:")

〖°*_ I Don’t careゞ.°

pic ” 我在手上写搭`!

你們又不能保證他們沒說我,,
紙條揪不是我寫搭 !

不知道在气啥ˇ〞

無言吶 ‥

嘻 ,,

夏茹 ``!

揪像我們私底下說得 _ 哈哈 !!!!```

  我   給
  不   我
  想   搞
  屈   清
  服   楚
  在   。

  你
  们
  腳 
  下
  ,



















   

    台咩姊 ..

    我決定這件是揪你得去做 !```

    管他那麼多 ```!


    謝 謝 你 ︿︿&
    我的好姊姊 ..


    阿蛇哥哥 _))

    今天 _ 謝謝你了。

    


不管如何 _

我揪靜了 ..

我会安靜 不那麼嗆 !!``

可以芭 !?

你們都有嗆得資格 -`
我揪沒有揪对喏拉 !``

你们都比較屌揪对喏拉 !!`

我x你x得xxx !``
《我哥說不可以罵髒話,所以我消音!》



眼淚 ,
模糊了我得視線 -```ˇ

蘋果姊  _ 我知道囉 !`


    我喜欢我正常得生活。
  



I   Don’t    care !!

我      不      在      乎 !


pic"企鵝全集!

在我得英文課本上 = = ||

我得國文測驗簿上也有=ˇ=
老師還写,
{你畫得圖好可愛,好厲害}
感覺他把我當成了幼稚園得孩子 ‥
不过這樣得fu也還不錯  ..

我在國文課 _ 可是很得寵得呢 >ˋˋˋˋ<


哈哈 - -+


   班導知道我第芭節有時候會翹課喏=  =||

   今天降旗揪被ㄉㄧㄤ= ˇ =


    哈哈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倒扁 !
倒扁 !

  泶校得週計,
  要寫一週得新聞 *
  我揪寫 ~
  "施明德"帶著多人一起去靜坐倒扁!

   然後 下面ps:《我都在電腦前靜坐倒扁=ˇ=》

   然後老師就写 : 《有穿紅衣嗎?哈哈!》


   真得給他超無言>ˇ<

   笑都笑死了=  =

   老師說 ~ 每次我的週計總是寫得很深奧ˋˋ
   他都看不懂= =
   教我要改進 -  -+

   我才發現 ..

 深奧事件壞事 !?





    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