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4 21:20:05魚小蠢:")

〖°*_ 無提﹍因為有很多事想讲ゞ.°

pic"他是 ﹍ 她媽媽=  =||  (( 不會拼英文 -。-



宝贝 _

我們都在成長了 ..

我懂了 ﹍

狠多事情我們都能坦白了  ..

我們都學会了 ..

   心平氣和搭好好談談 !?

   是這樣麻 !!?


   我喜歡現在的你 ..
   很浪漫得你 _ 很體貼得你 。

   


真得很希望時間揪停在那裡 //``

不要動 ..




我快要疯掉了 ..

今天一早有哭 ;
哭完才去上學 ..

盡然被宝贝發現 ~”~


實在無言  ..


     我真得很想知道 ..

     為什麼你有辦法說出那麼狠得气話 ..

     狠可怕 !!?``


     





謝謝你得擔心 ..
我想我真的擔不起 ..

我很破 //``

  















      眼前得壹切 _ 讓我看不清下一步該怎麼走。

      国小狠期待上国中 ..
      上了国中 卻好想回到国小  ..




























































pic" 赤西仁 ˇ 龜梨和也 & 山下智久 *


   台客融ˋˊ
   你給我記住 >  <


   每次都喜歡泶我做體操得糗樣ˊˋ

   白痴吶 ..

   每次跟他說話,不自覺揪會讲台語 - 。 -
 
   今天跟臭台客壹起跳八家將 笑死我喏 XXXDDD”

   倆个笨蛋在操場玩得很hiGh ‥
   不知道在hiGh什麼个勁 ‥

   疯   子 ‥



   你 他 x 的 =   = ||

   臭 傢 伙 ﹍ 我要讓你生不如死 ˋˊ




   凱子 ﹍ 你手腳不協調得可怕=  =
   冠子 ﹍ 其實你也很淫蕩=  =
   扇子 ﹍ 跟冠子一搭一唱的好笑 XD”

   









      拉拉拉 ﹋ 




     最近真的很忙=   =||

     揪算輔導課翹掉也沒有很多時間玩 ﹍

     1AnD4 還要補習 ﹍
      可是跟寶貝在壹起揪很高興  ..


     最近 ˇ 會有想家得念頭 ..

     雖然我每天都会回家 ..

     或許只是缺失溫暖芭 ..


       傻孩子壹枚ˇ  ˇ




     阿凱 ﹍
     你的手指変成蘿蔔囉 !

     記得明晚快去看醫生囉 ~

     反正你有妹可以看揪高興拉 ~

     真是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