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3 19:19:36魚小蠢:")

〖°*_ 擔心我ゞ.°



 謝謝你的擔心我,
 對不起。

 我終於還是沒有聽話。
 我對不起你。

 翹課 ..

 是我不該 ..

 不会再翹課了 ..

 好嘛 !!?`



    我不想要空虛 ..

      因為我的生活圈 ..

      一直都是多彩多姿的 ..

      相信你也了解不少 ..

     或許你想了解我 _ 或是想控制我 *

      只能從我的生活圈下手芭 ..

  





     你總在聽到我想翹課之後沉默  ..

     我總在翹課之後 .. 才在難过 。







     為什麼呢 _ 我們都不大坦然 ..

     都很尷尬呢 ..



     




    ____________


    笑xD”

    最近都以〝meimei〞頭出現ˇ*
    被說可愛呢``!

   呵呵 ...


     


  -----------------------

   你好破!
   不懂你為什麼要說出那些話,
   然後再去傷害人?

   大 破 麻 就 是 你 。

   不 要 懷 疑 。

   我 就 是 在 說 你 。

   想 承 認 也 無 所 謂 。

   因 為 你 承 認 是 好 事 。

   你 媽 怎 麼 教 你 的 !?

   唉 芽 ˇ 我 知 道 了 。

   你 根 本 沒 麻 麻 不 是 嘛 ?

   又 沒 人 要 你 。

   唉 > ˋ ˋ <

   你 好 可 悲 噢 = =+


    可 憐 噢 !!!!!!````

   你 以 為 你 很 有 人 緣 !?

   只 可 惜 一 切 都 不 是 真 的
   屬 於 你 芽 !!



   什 麼 !?

   說 我 忌 妒 你 !?

   你想 笑 死 我 的 毛 芽 !!?

   哈 哈 哈 !! 不 過 揪 是 冷 笑 麻 !!

   對 你 一 天 一 天 , 
   怨 恨 揪 越 來 越 多 。
   

   我 只 想 讓 你 死 。
   很簡單的一句話揪是讓你 『進 棺 材』 。


   笑 xxDD”

   那是小孩講的‵‵ˇ

   我 沒 你 幼 稚 。

   你 只 是 個 喜 歡 玩 弄 男 生 的 破 女 。

   當 你 在 玩 弄 那 些 男 生 们 .
   你曾幾何時想過他们的感受 !?

   笨男生才會被你騙得團團轉 ‵‵ˇ


   我沒指名指姓 ﹍ 如果你想承認那也好。



   那代表你還有救 ˇ 不過我想你沒有了 !


 





    以上言論 ˇ 不是指誰 。

    自己心知肚明 :))











      

----------------------------------------------------------------------



   今天早上去麥噹噹ˇ
    店員問我飲料要紅茶還是可樂‵‵
    我揪說:雪碧=  =
    後來,我喝了之後才知道 ..

     他 裝 得 是 檸 檬 紅 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