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1 21:19:39魚小蠢:")

〖°*_ 現實ゞ.°


說什麼不背叛!!!?```

講得比用唱得還好聽叻 !!!!!!```````

   有時間,想去海邊把那些東西都給燒喏  !!!!```

   想陪我ㄧ起去得 _ 密小及詳談 *




     x你x得xxx !!!!!``

    ((以上為不文雅得字眼消音,請自行聯想。))




    呿 !!!!!```````


    看到妳就很想吐妳口水 ,,,,,//


    剛剛 呆鬼子 //


    跟我說他家的狗很現實 _



>>  呆小鬼 --**: 我家狗在房間睡覺 XD
【★‘°天才 * 藍小魚 ﹉ˇ: =ˇ=
>>  呆小鬼 --**: 因為我開冷氣 
【★‘°天才 * 藍小魚 ﹉ˇ: 真好命的狗= =
>>  呆小鬼 --**: 壹隻現實的笨狗
【★‘°天才 * 藍小魚 ﹉ˇ: 對阿= =||
>>  呆小鬼 --**: 恩恩
>>  呆小鬼 --**: 平常都不理我 
>>  呆小鬼 --**: 只要有好康的就來找我 = =
【★‘°天才 * 藍小魚 ﹉ˇ: 哈哈= =
【★‘°天才 * 藍小魚 ﹉ˇ: 不只人是現實的 , 連狗都是


   看 !!!``
   狗都這樣了 _ 何況是人呢 ?

    
   寶貝 ..


  我不想再吵架了。


    請原諒我的任性 , 我的孩子氣 。


    如果要像「某個人」一樣,
    可以「寬宏大量」的不吃醋的話 ..

     我想我可以不用叫藍魚了。


       我等你的「我会擔心」 ..

       等喏多久 ..




     -------------------------"


      齁  ))))



      今天第捌節翹課 =ˇ=||

      我跟老師說我沒有上第捌節=   =||


      然後接跟夏咩ˋ阿蛇哥哥ˋ土撥鼠ˋ肥羊ˇ
      去網星找阿美美ˇ小丹ˇ阿民ˇ阿坤 ﹍



     哈哈 !!!``



      我玩阿蛇哥哥的電腦 -ˋˋ-

      然後他在翻我書包 XD”

    笑死我喏 ˇ ˇ


        他綁頭髮的樣子 ...

        真搭”敲口i滴”  ~

        呵呵 !!!!!```



後來阿美美說要我跟夏咩去學校接【踢醬】AnD【小小白】
 可惜沒接到   ˊˋ  。。



 
 在後來阿 ~”

 我們又回去網星ˇ*

 揪一推人再納六 !!!!_

 有扇子ˇ玉婷ˇ阿ㄅㄨㄣˋˇ烏龜哥哥ˇ猴子哥哥 *




   再來  ﹍

我ˋ阿美ˋ夏咩ˋ烏龜ˋ猴子

5个人揪跑去樂神打撞球ˋˋˋˋ

气死我喏辣  ˊ  ˋ 。。

還要補習ˋˊ

不能快樂搭打撞球 ˊˋ


本來6點要補習 ‥

阿美說6點半在去 >ˇ<

還真的6點半才去=  =


本來阿美要在我去補習,
可是他有禁忌=  =||

在這時候 ..


突然出現了一位 ....


【阿美美的救星】 {{不知道那位救星教啥名字=ˇ=



   總之 !!!!``

   我跟阿美美 ˇ 都很謝謝你辣 !!!!!!


    聽說那位救星是讀我們隔壁的 ..

     【竹南高中】。。。



    笑 XXDD”




    拉拉拉 ‵‵

    到喏補習班ˇ

     揪跟寶貝坐在一起 > // <


     高興 ︿︿&


 
      超久沒跟寶貝 ..

     有納麼點快樂喏 。。。


 
     
   

        
   









    ‥‥ˇ

     我得寶貝名単ˇ

     大寶貝:汎汎>//<,小隱!!!!
     貳寶貝:夏咩咩
     参寶貝:程恩恩ˇ呆鬼子


     還有我的寶貝哥哥ˇ姐姊 ﹍ !!!```

     呵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