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7 14:10:17鮪魚妞妞 --♡

(○´艸`O)ァィチテᦏ

 我的心裡有太多太多的人

無法放下棄之不管

不論 他們怎麼拒絕

我的好意

仍然選擇 默默的 陪在身邊

眷戀不眷戀 我不能確定

只能說 我對你 放不下心

那是一種掛念 那是一種關心

對我來說 是如此而已

朋友與情人 做到平衡並不容易

在這水平 我拼命 做好中立

即使 摔的遍體麟傷 也

在所不惜。

請 不要在 把我置於度外

請 不要在 把我隔離在外

我只是 想做好 我該做的 而已。

 

 

太多感覺

我無法整理

雜亂

太多東西

渴望得到

無法獲得

 

 

 

人類

就是如此的 貪婪

或許

這就是那

劣根性吧

過於虛偽

那也就是 我。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