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12:08:37小小魚~

老婆..
對你的愛好深..



習慣你的日子
習慣你的味道
習慣你的任性
習慣你的脾氣
習慣你的聲音
習慣你的種種...


自私點..
讓我牽著你的手好嗎?
自私點..
讓我獨自擁有你好嗎?
自私點..
讓我用我的愛呵護你好嗎?


雖然不常見面..
但是對你的愛沒有變!
在你面前,我變的很沒種,
在你面前,我變的很懦弱,
在你面前,我變的很卒仔,

只因怕哪裡做不好惹你生氣!
我只想要你開心,
只想讓你跟我開心得過日子!

生命中..
你是我的小插曲
因為你..
讓我寫完整首歌!
這首歌..
沒有你..
會很單調.
沒有你..
會很無趣.
有了你..
很有動感.
有了你..
很有生命!



老婆..
很多話很多話!
都抵不過一句我愛你!
對你的承諾!
我會清清楚楚記住的!



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