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24 22:23:07魚是乎

不知所云

事情總是不會照著自己所像的進行
是吧?!?!

身邊的事情都在背叛我
一群背骨的傢伙
我可是跟劉文聰同姓的
可是我每次都無法順利點起火柴
要使出金剛腿的同時
突然發現自己是那個沒有頭髮的二師兄
只能在地上湯瑪士回旋接風車後
等待對手出招
箱~~~~~~~~神~~~~~~~~~~~~~~~~~
空中轉體三周半入水時沒有濺起水花
輕功的奧妙之處就是能讓胖的像豬一樣的人
飛的半天高還叫的像鬼哭狼嚎似的
算了吧六師弟
我沒時間陪你們在這裡耗
我一秒鐘幾十萬上下呢
請你吃一晚雜碎麵吧
羅蔔沒挑過筋太多失敗
魚丸沒有魚味也沒加哩味失敗
豬血一夾就散失敗中的失敗
最慘的就這塊大腸了
裡面還有柯撒尿牛丸呢
你趕快回火星吧
地球是很危險地
足球不是一個人能踢的
水晶膠加雙氧水
太~~~好~~~吃~~~啦~~~~~~~~~~~~~~~~~~

事情就是這樣
連自己的行動想法都無法控制
寫出上面那不知所云亂七八糟的東西
來發洩諸事不順的心情



。內容出自食神 少林足球 凌凌漆大戰金槍客 沒看過的抱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