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1 00:38:11魚是乎

新年


新年期間回了屏東
初二初三與許久未碰面的朋友去了墾丁
其實在墾丁越來越商業化後我就不太愛去了
只是想要跟他們聚一聚

玩的還算愉快
兩天一夜中有不少笑聲
只是塞車塞的很度爛


除夕當天下午回到了屏東
帶了隻店裡的豬腳回去孝敬老爸老媽
其實一開始是想推掉墾丁的約多陪陪他們的
只是我一直都不太會拒絕人

老爸老媽依舊安好
看起來過的很開心
只是少了我跟老姊的陪伴
或許有一點失落
當初他們也是離鄉背井來到了台灣
雖然離家的距離與他們無法相比
但我想想家的程度是一樣的
脫離叛逆期越久
就越是愛他們
只是遺傳到了老爸的不善表達
他們好像老是覺得我這兒子不太貼心
呵呵






。下次排個連休回家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