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0 04:11:57魚是乎

失去了方向感


始上班到現在也4個月了

交到了新朋友

也開始了我真正在台北的生活

 

每天的生活就是上班下班

把自己搞的很忙

以為這樣就可以讓自己稍微停止一些負面思考

以為這樣就可以讓自己稍微開心點

也許是有那麼一點用

但卻停止了腳步

無法再繼續往前

很多事情都在原地打轉

親情友情愛情

許多事都被我遺忘

在這裡我沒有親人

沒有愛人

與一些原本是好朋友的人也斷了聯繫

 

我不知該何去何從

一直沒有個方向

任何事都是

學業停頓了

事業停頓了

幾乎所有的事都停頓了

在這樣的十字路口

我像走進樹海般

不知該往哪個方向前進

我不停的想我到底想要做什麼

到底想要誰

到底想要怎樣的生活

卻始終沒有個結果

也許我一直處在滿於現狀當中

但如果這樣為何我會如此焦躁不安

 

我的生活一直都沒有一個明確的目標

過一天是一天

也許是因為只要思考從今天過到明天會比較容易些

太多的想法只會讓我被自己的思考邏輯給吞噬

有人說我只是起步慢

還沒找到自己想要做的事

我希望是他說的這樣

 

 

 

 

 

。擲個銅板吧。

 

 

 

上一篇:眼殘嗎?!

下一篇:我說 你聽

冰兒 2009-02-10 19:18:11

歡迎來台北

加油摟=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