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8 00:22:00魚是乎

淡水

我不是特別偏愛這個地方
想當初選學校是看校址挑的
越北越好
其實我不是個愛熱鬧或是特別愛玩的人
對台北的印象也不太好
可是在那時就莫名的想往台北跑
總之
在這離台北只有30分鐘車程的地方
我一住就是三年



時間很快
我還來不及適應大學就快唸完了
其實三年來
我只有比高中生晚開學的時候覺得自己是個大學生



有人的大學生涯唸書唸的很充實
有人搞社團搞得很充實
有人打系隊打的很充實
有人線上遊戲沉迷的很充實
有人夜店咖當的很充實
有人遊山玩水的很充實





我就不說我做了什麼了





我深深的覺得我浪費了3年時間
而接下來還有第4年






.我大概空虛的很充實.



PIC:在沙崙的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