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15 23:45:43Broken

就像.....

來來往往 路人在街上看我
我也在看他們....
有時候覺得 找一個戀愛對象
就好像在挑衣服 你是一件衣服
同時也是挑衣服的人
衣服有美有醜 有素色有花色
就像是每個人一樣
什麼樣的衣服跟自己最搭
自己要最清楚
否則 如果挑到一件不適合的
結果也只有把它丟掉
就像是情人間分手一般
越來越覺得這樣好可悲
在路上看到一個人 馬上就開始
評論這個人的長相 身材 穿著
甚至是他旁邊那個"伴侶"???
在挑別人的同時 自己也被挑了
評價別人的同時 別人也在評你
在街上走 等於公怖了你的條件
S L XL號???
好看 普通 醜陋???
這會讓我沒有勇氣走上街...


我 是一件自認不好看的衣服
每個人有自己適合的衣服
為什麼總是找不到喜歡我這種
款式的買主! 哈 這樣的譬喻好奇怪
但是卻可以點出我內心的孤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