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06 16:29:34Broken

我變了

原詞:陶子
我變了

我變了 不對的事 碰到你 什麼都對了
愛上你以後 連下雨天也變得很快樂
我變了 不好的事 碰到你 什麼都好了
愛上你以後 為你哭泣似乎那麼值得

我變了 碰到你 什麼都可以算了
只要你肯待在我身邊 唱唱歌
為什麼這樣呢 為什麼這樣呢
全世界都笑我傻了

我變了 因為你而變了
那你呢 你為了我改變多少
我變了 那你呢............

(跟你相處的一年裡 我從你身上學了好多 我變了好多 因為你而變 謝謝你磨平了我的脾氣 你讓我懂得去愛一人...
我問過你 "被"我改變多少 你說好多好多 希望我帶給你的 也能陪伴你一生
我變了 那你呢........)